星期天午后三点

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.

声明

提供您“不知道原作名字”“不知道原作是谁”就对其进行了抄袭改写的《伦敦桥》岛先生官站全文试阅链接^ ^

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956537b01010dir.html

孤寡老人二人組_三木:

非常抱歉我对岛先生作品中的悲鸣之街,凌晨三点半告白和伦敦雨天(我不知道原作名字,姑打上我有涉抄袭的问文的名字)进行了超过底线的借鉴,当初借鉴的时候并不知道出处,随意接受同学的建议随意进行文字添加,现在知道了自己的错误,遂向原作者郑重道歉!但因我不知道原作是谁,希望原作能原谅我的错误,并给我一个机会。
我明白这是可以界定为抄袭的事情,现已删除原文,同时也希望原作者的谅解并向你们道歉。但因我不知道原作者是哪位,希望能代我向她/他传递歉意。
在此我非常抱歉!故直接艾特岛先生官方。
@岛先生 

评论

热度(66)